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发动机连杆断裂打坏缸体

  • 投诉编号:【33646】
  • 投诉时间: 2013-06-23 22: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L 手动 晶致版

投诉内容

购车5个月,行驶3800公里。本月14号60码速度在市区平坦路面行驶,突然听到异响马上停车查看,发现车头漏出大量机油。保险公司定损为无外力因素导致缸体损坏,要求与4S店联系。4S店售后服务经理说是发动机进水导致连杆断裂将缸体打穿,不属于质量问题,在本人强烈要求下4S店同意先拍照片传回大众厂商申请质保。漫长的等待后第三天终于在我一再追问下4S店说厂商要求拆解发动机检查,于是在拆解发动机后又将所拍照片再次传回厂商。又经过漫长的两天等待,仍然是我自己打了N个电话后,同时厂商也没有派技术人员来检查,仅通过几张简单的照片作出定论:发动机进水导致连杆断裂将缸体打穿,不属于质保范围拒绝支付赔偿款。如此回复实在让选择大众品牌的消费者失望与气愤,本人为工薪阶层,购车后非常爱惜,平时也就只是上下班使用。加油也是非中石化的不可。车子怎么可能会使用不当进水呢?照这么说上海大众的车子下雨天就不能使用了吗?事故发生后本人也带了几个行内朋友前去看发动机的拆解过程,都说不是进水,属于质量问题。连申湘4S店拆解发动机的师傅都说里面没有水,应该不是进水的原因。我要投诉申湘4S店售后对客户的怠慢态度以及他们的办事效率。同时还要投诉厂商这种对消费者不负责任的态度。新车发动机就出现问题属于非常严重的质量问题,怎么可能单凭几张照片就做出处理呢?厂商这种对消费者不负责以及推卸责任的态度,严重的损坏了大众品牌的形象,让大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誉度大打折扣!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1.通过经销商核实,用户车辆已进站检测,非产品本身质量问题,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2.目前,我司处理人员已协调经销商继续联系用户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