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伦SX7变速箱发出的声音像拖拉机

  • 投诉编号:【35832】
  • 投诉时间: 2013-08-04 22:40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SX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手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买完车准备去落牌照,路上就出现异响,银行的人可以作证,然后直接致电卖车的地方,卖车的也可以作证,后来以为是磨合期,在跑一跑看看,结果声音越来越大,开空调之后,声音根本没办法听,不开空调声音也接受不了,去售后,检查完,说是变速箱问题,这一批车都这样,只是我的声音特别大一些,我现在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我的心情,前脚出4S店,后脚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不可能花10多万元买一台拖拉机!倒档有的时候挂不上!其他小问题,就是下完雨或者刷完车,挂倒档的时候,左后雷达会一直响个不停,很烦人,刹车的时候有啸叫声特别大,这些问题都是小问题,我就想知道,我的变速箱,像拖拉机,专卖办?专卖处理?打了好几次客服电话了,每次打电话都是敷衍!我很想知道像吉利这样的大品牌为什么会这样?设计缺陷么?不闻不问么!国产品牌!你让我拿什么相信你?你实在是太伤我心了!

投诉回复

吉利英伦汽车厂家回复:接收贵站转发的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安排市场人员核查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