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英伦SX7变速箱异响顿挫 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158565】
  • 投诉时间: 2016-09-21 06:27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SX7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尊敬的车质网:见于上次质量投诉吉利官方给予的回复!简直胡说八道弄虚作假!其藐视法规法律;污蔑他人;合同弄虚作假欺诈消费者!早知结果且在走司法程序状告吉利汽车与日丰售后及涨亿4s商业诈骗;污蔑侮辱他人;并同弄虚作假忽悠欺骗消费者而藐视法律法规三包责任等义务等!要求退车且赔偿对个人一切损失!并请求追究相关违法违规包庇诬陷欺诈等处罚处置责任。现就上投诉吉利回复内容开诚布公向贵网及社会群体实际做出以下回应:1.对于吉利公司回复内容表示气愤而遗憾;一个这么大企业不为声誉不保形象;不求实际不论真假就听从该售后欺上瞒下一派胡言;就伙同包庇弄虚作假!糊弄侮辱诬陷他人及车质网等部门,且藐视无视抗拒回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履行三包义务欺诈诬陷消费者及社会全体!行为已涉嫌违法,违背良心社会道德公理!事实为证,实际问题车为证,行政部们为证举证!将以公堂对症。2.自从2013年底购车以来,向售后反应的相关问题无一给解决好!且故拖延武断处理给牵连引发问题至今都未解决!至今该车质量相关异常;响的还在响;漏油渗油地方都健在明显,所有问题可用耳鼻眼随处可应为真。更没看到听过得到吉利任何妥协处理诚意!且该站工作人员有善自私闯家门向发出警告威胁羞辱等不作为!该站长及其工作人员在没有见到鉴定检修到车就武断给出称:车绝对一点问题都没有,故刁难为难要挟有问题就去权威部门检测!还骂道羞辱本人正当维权是在吃多没事找事干脑子有问题;且当众邻里面羞辱到就5.6万车还能想宝马奔驰要求待遇?甚还有工作人员无缘无故想动手相待!说看不惯;甚有故拖延是侮辱威胁欺诈,侵害阻扰消费者正当维权和权益!这一切证据有邻里与小区监控为证!已提取作为公堂证据。3.本人再次坦诚如实声明:车辆相关问题依旧健在!更没有得到受过官方提到各部门的协调处理。吉利官方不为人话不负责任!会为这回复付出肯定代价,不会接受吉利任何妥协起诉法院赔偿并追究责任!将保留原车证据。质问吉利何为妥协已解决?相关弄虚作假欺骗口语行为定会追究举证!没有为瞎编弄虚作假定会追究相应法律责任!并要求处罚赔偿!。并向车质网及社会各界全体及消费者公开致歉!且要求解除株洲日丰汽贸维修维护的授权与经营资格。一切回复相关内容即将会对之公堂为起诉相关依据证据材料,请得本网支持并保留原证!方便司法机关调取。一切吉利车质相关事物委屈大诚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办理起诉!委托中国人寿保险对车子质量权威检测鉴定相关事宜!本人表示:绝不会再妥协!司法抗战玩到底。面对吉利公司与旗下株洲日丰售后藐视法规法律和轻视消费者权益维权若干问题!绝让付出一定代价!同在本人申请投诉;得到相关媒体新闻界的关心关注!会帮维权到底揭陋丑陋向社会全体开诚布公!也感谢大家对我维权关心和督促;盛请陆续关注!极为感谢!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该车辆车主为投诉人父亲,投诉人多次对车辆不存在的问题进行投诉,经过工商、消协、派出所多次协调,投诉人仍持续恶意投诉;经当地公安核查,该投诉人为吸毒人员,通过投诉、胁迫等手段获取赔偿进行吸毒。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