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英伦SX7变速箱异响顿挫 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157619】
  • 投诉时间: 2016-09-14 17:56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SX7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您好!权威职能监管部门;作为实际亲身体会感受消费者今向投诉吉利售后质保故刁难若干问题!内容以下;在与吉利客服400及吉利汽贸为车辆质保相关问题沟通两年;该售后让感到十分可恶可恨!态度极差,技术低下且藐视法律法规;轻视侵权个人利益!让消费者损伤更大!以下是投诉稍大点问题;一是;变速箱啸叫且搓动感强;二;发动机有渗油明显,异响等问题三;减震悬挂部位效果差且异响;及形式不摆动幅度大;四.方向打死异响(购车第二天发现至今未给处理)以及离合器加重等等现状!多次与售后服务站沟通协调终得不到合理享有的权益!且每次敷衍忽悠甚置之不理而造成车辆问题加多问题扩大!明显的问题却视而不见无理无责要挟去权威质检;且威胁个人安全!不但违反国家三包条例及其他规定及法律!该售后无理故意拖延拒保造成个人及车辆更大的损失!造成现车问题太多有危机安全驾驶行驶。在这种无职业道德而又藐视国家法规法律企业;万般无赖只求得相关职能权威部门帮助支援获取本有的权益维护自己利益!望给予支持!极为感谢!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经过工商、消协、派出所多次协调,投诉人仍持续恶意投诉;协调无果,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