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车身焊接不良

  • 投诉编号:【35707】
  • 投诉时间: 2013-08-02 16:13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起亚K2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L 自动 TOP纪念版 三厢

投诉内容

从领车第一天开出4S店开始,车里面就有金属摩擦的声音后来这个声音,越来越大,无法忍受开始是从方向盘下面传来,后来在座椅下面,在壁柱上,在后备箱的壁柱上都有声音且越来越大,每次行走在稍微颠簸一点的水泥马路上,车里面就哇啦啦的跟我一起买的朋友(他买的是秀儿),跟我的问题一样。找过4S店,两次,要求他们维修;可是他们的回复是:这个问题,很多起亚车主反映,所以要先做备案,统一处理,但是处理时间不确定。就这样我就一直等着晕倒!5年不解决我是不是要等到5年呢?我要求厂家赔偿,并且处理这个问题,不然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