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莲花L3车门漏水导致车内泡水

  • 投诉编号:【35253】
  • 投诉时间: 2013-07-25 11:56
  • 投诉品牌: 莲花汽车
  • 投诉车系: 莲花L3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L 手动 三厢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2年5月份在威海市阳光汽车莲花4S店购买来了一辆莲花L3轿车,都在该店保养,车辆至今行驶11800公里。2013年7月份威海市迎来雨季,今年的雨水比往年大。2013年7月13日晚上开始威海下大雨,14日上午8点多上车时发现车副驾驶室和后座地板上有大量积水,都已经没过脚垫,当时就将车开到4S店了。之后我每天都到4S店查看车辆维修情况,因为之后近10多天威海一直是阴雨天,导致进水的车地板水分没有充分晾干,为防止车辆底盘生锈和地板产生异味,我要求4S店索赔,内容是车辆内部底盘做防锈处理,更换地板和地板下面的线路)。2013年7月24日我到4S店提车,店内工作人员说车已经好了,漏水的原因是车门板内的密封不好导致漏水,但是我要求的索赔内容厂家不批复,而且用手摸车内地板还是有潮气。当天我将车开回,中午我将车洗了,但是洗完之后,发现车并未修好,后座右侧车门下面还是朝里面进水其他三个车门下面胶条缝隙内均有水,如果水量大的话估计都会漏。而且自7月13日开始下雨后威海地区的多辆莲花轿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漏水。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强烈要求莲花汽车给我更换车内地板,底盘内部做防锈处理,更换地板下面泡过水的线路,将所有车门密封问题决绝好。对于这次漏水给我造成的损失我要求4s店赠送我3次保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