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莲花L3曲轴后油封及变速箱油封漏油

  • 投诉编号:【24497】
  • 投诉时间: 2013-02-25 13:13
  • 投诉品牌: 莲花汽车
  • 投诉车系: 莲花L3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自动 运动型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上周已投诉过没有任何结果2010年9月23日买的1.6运动型豪华版,之后就出现过多功能方向盘键位错乱,去4s调试无数次都没修好,最终技术给的结论是电流不匹配就算是换新的也没办法,之后还出现过在4s换的前刹车片异响,最终还是本人自掏腰包在外面重新换了就好了,最近2013年2月6日,去4S做保养发现护板有机油渗出,技术说是油底壳漏油,我就纳闷了,我有发动机护板也没碰没撞的怎么会漏,4S店也说了必须自费,我又自掏腰包把油底壳拆下来重新打胶装上去。结果过节这几天漏油情况更严重,昨天去又说是上次胶没打好,又拆下来重新弄了一遍结果还是漏,最后给我的结果是曲轴后油封坏了,我车2年4个月,行驶4万公里,4S店说工时费800元,油封配件160元,这些费用必须我承担,据我所知我这个车型已经有很多车主都出现和我上述一样的问题,请问有多少能解决,不能让车的质量问题出现的问题都由我们车主自己承担吧。还有今天给青年莲花400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没有人接。这是上周投诉的情况,本周经过4S店更换曲轴后油封后发现不漏机油了,又开始漏变速箱油。4S店说这些都不在质保范围,难道这些都不属于质量问题吗,我希望厂家出来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