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欧朗车前减震过坑哐当异响

  • 投诉编号:【35212】
  • 投诉时间: 2013-07-24 15:01
  • 投诉品牌: 一汽欧朗
  • 投诉车系: 欧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在正常行驶中,在行驶途中有坑路面,在过坑时,就会听见前轮减震会哐当一声,不是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是每次过坑,或者行驶中遇到缓冲带也会出现哐当一声的异响,希望官方能解释并解决这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奔腾厂家回复:2013-8-114:56:15据江西杰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反馈如下:1、客户之前到店未反映过此类事宜。2、2013年8月1日13:30分,客户到本店对此问题进行检查,我公司和客户进行试车发现并不是减震的问题,我司机修人员对此进行维修后再和客户试车并没有再次出现问题,客户表示再开几天看看是否还会有响声。3、我公司服务经理8月1日14:21分进行对客户回访,客户表示如果还有哐当异响再和服务经理联系。4、我公司会和客户保持质量跟踪联系,随时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