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离合器起步抖动

  • 投诉编号:【29758】
  • 投诉时间: 2013-04-28 13: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07款 1.6 手动 逸仕版

投诉内容

刚买车时,就感觉起步时离合器结合不太平稳,轻微抖动,(试车2.0手动车型起步不存在此问题)到了2008年8、9月份起步抖动明显,凉车尤甚。联系4s店,检测说基本正常,一直凑乎开。到2010年10月份左右,快出质保期了,申请到4s店维修,4s店免费更换压盘,让我自己掏钱换离合器片,我认为没有理由,没有换片。等过天修完车,试车比原先好点,基本平稳。大约到了2010年下半年,结合不平稳抖动的问题再次明显,电话咨询4s,告知出了质保期,得自己掏钱维修,只好作罢。每次都是小心翼翼起步,但在凉车起步、堵车、上坡等时候,再注意油离配合,也得当当抖。现只要堵车稍长时间频繁起步时,就会明显抖动,心里这个堵,实在无法容忍,准备换车,把tm这破车卖了它。近期网上查询,发现此项投诉很多,同病相怜者甚多,说明这不是个案属于质量问题,强烈要求主管部门责成上海大众就此问题召回维修,要求更换2.0车型的离合器总成。不能让个人承担这部分无理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用户车辆已过质量担保期,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目前,我司处理人员已协调经销商继续联系用户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