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换挡加油到1400转车身异响

  • 投诉编号:【29399】
  • 投诉时间: 2013-04-22 21: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子是2012年7月份买的,刚了第一天安全气囊的灯就一直亮着,4S店给我拆开换了一个,然后接着又是气流分配马达故障,4S店让我先用,我实在不忍心新买的车子拆来拆去,现在检测又莫名其妙的好了,难道大众的车子出厂没有检测就拿来销售吗,最气人的是首次保养后,换挡位2到5档油门加到1400转(我都是2000转换挡位)就会嗡嗡的异响,过了1400转就没有了,两次找4S店维修都没人解决,还跟我讲让我2500转换挡,开车的时候稍微点点刹车,转速就落回1400转左右,加油还是异响啊,我要投诉,大众这么大的品牌这样的小问题都不能解决吗?我个人觉得上海大众在处理用户问题上不是很积极,之前的投诉说我电话一直通话,如果你真心想打的话,怎么会一直打不通呢,我也是做服务的,客户的电话也可以打进来。这次麻烦你如果通话中,给我条信息,我给你回过去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与用户约定近期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用户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