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青年莲花L3中控台车门异响问题

  • 投诉编号:【14517】
  • 投诉时间: 2012-06-11 22:46
  • 投诉品牌: 莲花汽车
  • 投诉车系: 莲花L3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自动 运动型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所驾驶的莲花L3,系单位从贵州安顺莲花厂家直接购进,2011年10月中旬正式启用。截至目前,已经出现过的问题有:1、左、右后吊杆球头均断(4S索赔),时间是2011年12月和2012年3月;2、左后车门玻璃升降器开关损坏(无货,至今未更换);3、中控台、车门异响,至今未消除,出现时间是启用之日起;4、中控台接缝错位,至今未处理;5、四道车门漏灰,右前门漏水,至今未处理好;6、机舱壁漏水到中控台下地面,时间是2012年6月2日;7、左、右尾灯外壳被灯泡高温炙烤变形,时间是2011年11月和2012年1月,至今未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