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7油泵供油系统电路故障

  • 投诉编号:【23533】
  • 投诉时间: 2013-01-31 15:2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7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自动 豪华版 加长

投诉内容

2012年11月8日,已在此投诉过发动机故障灯常亮未得到彻底解决的问题,8日下午4S更换了油泵,到现在仅2个月,不仅问题没有解决,发动机供油不正常及其问题原因仍未找到。2012年11月11日,仅换油泵后两天,故障灯断断续续又亮,并且行驶中有时加油无力。12月去4S再次检查维修,4S仍未找到根因,并且当日师傅试车确定油门踏板也存在卡的现象,经调试后勉强可以用车。但仅数日后,不仅故障灯亮,在冷车启动后发动机报警灯亮灯,并且发动机声音不正常。只能在数次重启动打火后,发动机报警灯熄,但发动机故障灯仍亮,并且行驶几米后车子会自动熄火。2013年1月29日下午,车又去检修,经过48小时在4S的检修,现在试车故障灯仍亮,并且油门加油仍无力,所以仍然无法用车,造成车主极大不便。三年,检修次数数不胜数,根本不算是正常用车,作为车主,十分痛苦,带来的精神损失和经济损失已经无法衡量。因为三年来一直没有解决发动机相关故障问题,并且本车将在2013年4月出保,如果在新车到出保都没有解决的问题,在出保后所带给我们的风险和损失,由谁来承担呢?又能否延长发动机及附件质保期呢?谁能保护我们的权益?厂商及4S是否对车主有隐瞒真正的问题所在,或者技术人员找不到根本问题所在,以致达三年问题都得不到解决?或者说发动机根本是存在质量问题呢?在此,我真的不得不讲述自己的遭遇。也感谢相关部门看完我的描述,也恳请有关部门能帮助我们消费者保护我们的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上海汽车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东莞溢达已与客户取得联系,车辆问题已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