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7发动机故障安全气囊灯常亮

  • 投诉编号:【19594】
  • 投诉时间: 2012-11-08 16:1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7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从2010年4月入手以来,在首保就更换了雨刮及镜灯;到现在两年多一直在4S正常保养及维修,却问题不断,到现在已更换过油路传感,DVD碟机及其他很多零件。现已行驶4万公里,电池都换过两块了。发动机灯、安全气囊灯仍时常亮黄灯,到4S维修检测数次,反反复复仍未解决。去4S检查维修后,甚至发现车里居然有4S遗落的垃圾、工具、手套、螺丝等。维修花的时间、精力,油费及误工费使我们开始承受不了,但亮灯及线路问题一直没有彻底解决,现在更是拌有异响且其他各种问题越来越多。2012年11月8日发动机打不着火,4S现场来人检查鼓捣半天后,说大体油泵有问题,要我们自己自费找拖车去4S。现在车仍在原地,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4S维修师傅及售后负责人经常更换,连他们自己的维修设备都经常不能正常工作,十分不专业。经过惨痛的维修经历,我们怀疑所购买的车辆有严重质量问题,甚至可能是试驾车翻新销售。今天打上汽电话,查询索赔相关部门电话,但客服连电话都不给,说是内部电话。强烈要求4S及上汽给我们一个解释和解决办法,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如仍然不能找到总出故障的根本原因,我会拿出所有保养维修记录、索赔记录,坚决投诉到底。希望有关部门给予重视,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MG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东莞溢达已与客户取得联系,车辆已至站做过检查,售后服务中心会跟进此车后续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