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等红灯时挂D挡踩刹车车身强烈抖动

  • 投诉编号:【19190】
  • 投诉时间: 2012-10-26 09:1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自动 时尚型真皮版 GT

投诉内容

其实很简单,在等红灯时,挂D档踩刹车,会发生一阵阵有规律的、强烈的抖动,整个车头,包括引擎盖内、方向盘、坐椅等。特别是在开了较长一段时间后,每当抖动时,车大灯、车内氛围灯都会变暗,停止抖动了才会恢复正常。说明该车内部的电气设计绝对有问题,而非4S店说的正常现像。此问题从我新车的时候就开始,去4S店检查,却不予检查,说这是正常现像,这是一种对消费者毫不负责的推却态度,也是对通用别克这个品牌价值观的抹黑。我也联系过一些车主,都有不同程度的抖动现像,而4S店,也均采取了推却或者消极的处理措施。所以我只能投诉到这里,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能反映并监督上海通用公司正视这个问题,出方案解决此类问。帮我们这些弱势的消费者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顾客确认,车辆问题已解决,顾客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