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新车中网破损问题

  • 投诉编号:【14793】
  • 投诉时间: 2012-06-20 14:33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伙伴型

投诉内容

2012年6月11日,在衡水烨通汽贸公司提捷达伙伴汽车一辆,做的分期。在当日购车过程中,由于时间紧凑,而且就一辆黑色的车,随便看了一下外观,当天下午5点半办完手续回家。第二天早上8点开车上班,8点40那会,几个朋友想看看新车,打开机盖看了看,猛然间看到中网3个螺丝,左面那个断裂,当时给销售人员打了电话,说叫过去给换了。6月19日下午去衡水换中网,销售部(当时卖车给我的人),叫我找经理,其中有个叫销售经理,说是我自己的事,撒手不管了。当时听了很是愤怒,最后给弄了点黑胶,叫我回去自己粘上,他说一个中网要168元,不能叫他出这个钱。我无语,回来我也没粘,不知道有没有人管这个事!图片可以看到。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已经邀约客户来店,最后协商结果是给客户按成本价格按装四个铝轮,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