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半轴油封漏油冬天减震有异响

  • 投诉编号:【14021】
  • 投诉时间: 2012-05-28 22:12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伙伴型 CIF-P

投诉内容

车是在长春提的,因为总出差,所以在黑龙江大庆市世腾4S店保养的,车到5000公里做首保,发现发动机下边有漏油迹象,工作人员检查,是半轴油封漏油,当场进行了拍照,还有减震冬天异响也和4S店工作人员说了,他们说这批车就这样,都响,解决不了,后询问漏油解决办法,可以免费给更换但被告知你这漏油还不算严重,换完可能还漏,说要把照片传回大众公司有可能会来人看这台车,直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现在我担心的是车子一旦过了质保期,谁来负责,我感觉这是一汽大众的质量问题,应该给车主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