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5变速箱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4493】
  • 投诉时间: 2012-06-11 11:50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3.2 FSI Quattro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9年12月24日购买奥迪Q5,3.2运动版,行驶42000公里。在两年期间故障不断其中更换过水泵、打方向发出异响更换过2次高压管但故障没有排除,屏幕出现多次黑屏,更换过系统硬件。今年4.11日本人开车去丽江在返回北京时4.26日屏幕出现变速箱故障可以继续行驶的提示,并出现耸车现象,低速出现没有挡位显现,需要重启方能行驶。马上与北京4S店联系,告知找就近的4S店检修,当时离合肥最近就去检测告知可以开到北京。所以与5.3日开到北京中润发检修,告知是需要软件升级。5.4日升级后故障没有排除。说要更换变速箱阀因本车已经过保修期需要申请奥迪补贴,完后就是慢长等待。期间开过几次故障不断出现,最短10几分钟出现一次没有挡位,24日本人开车在京藏出现一次非常严重的故障高速中突然没有挡位。还算万幸左右前后没有车顺利把车开到路边,这回档位不能动只有等待救援车辆!万幸没有造成严重交通事故!目前奥迪同意更换变速箱,但不知以后会不会在发生此故障。要求延长质保期!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经商已积极与用户沟通,客户表示理解。投诉处理完毕,用户对解决方案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