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变速箱电脑板损坏问题

  • 投诉编号:【12944】
  • 投诉时间: 2012-04-28 19:01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3.2 FSI Quattro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买的进口Q5,3.2,行驶才两年零三个月,里程不到六万公里就出现了变速箱电脑板损坏不能变速的毛病。去4S店检查,确认为变速箱电脑板已经损坏无法修复,必须购买价值三万八千多元的新的电脑板更换,4S店认为本车已经超出保修期,不在保修范围内,故车主要支付电脑板及维修工时费共4万多元。本人认为价值60多万净车价的车子,买来仅仅两年零三个月,而且公里数还在保修范围(6万公里)以内,就出现了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而且4S店仅仅抓住已经超过保修期三个月为由,根本不理会是否在保修公里范围内,要求车主自行承担全部费用,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据本人了解,很多购买奥迪车的车主都出现了波箱电脑板损坏的问题,只是行驶里程多少和使用时间长短不同而已,所以,可以说波箱电脑板问题已经是奥迪车的通病。希望有关部门能为广大奥迪车主搭建平台,与厂方联系,解决此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