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发动机烧机油问题

  • 投诉编号:【14075】
  • 投诉时间: 2012-05-30 12:4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运动款

投诉内容

2009年12月24日本人在宁波润达奥迪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一辆进口奥迪Q5,在行驶期间出现了发动机烧机油(每两千公里就要加1升机油)和变速箱故障的问题,2011年通过媒体的压力和奥迪变速箱确实存在设计上的问题,终于在2011年6月份的时候宁波润达奥迪销售有限公司给予了更换变速箱电脑板的处理,奥迪以心悦心的做法我们消费者对奥迪的品牌有了信心和希望,但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至今没解决。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此用户多次漏保养,前期变速箱电脑版故障,曾为用户恢复了索赔权,索赔更换了变速箱电脑板。之后,用户还是不在经销商处维修保养车辆,且一直没有反映机油消耗高。发动机换油保养不正常与发动机机油消耗高会有直接关系,经销商已提报相关表格的情况说明,用户因车辆保养不正常,自动放弃了索赔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