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行驶途中熄火

  • 投诉编号:【6936】
  • 投诉时间: 2011-10-02 11:43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运动款

投诉内容

在车子行驶大概40000公里左右时,市区堵车行驶过程中,经常出现起步熄火现象及EPC灯亮启,后在4S店维修建议下换凸轮轴(大约5000元)。使用了大概15000公里,出差一个星期回来使用发现乱挡了,行车电脑显示1.3.5挡可用2.4.5.7.R挡不可用,找当地4S店后更换变速箱电路控制板,问题消除。使用没多久后发现车子在等红绿灯时,不知道什么原因,车子停稳后不空挡踩住刹车还耸一下就好像后面有车追尾一样,4S店维修人员检修说要更换变速箱机械控制单元(大约40000元左右)。现在使用就发现车子怠速比以前要高,问4S店维修人员说是车子电脑自行控制调整的,在1.2.3低速行驶变速箱明显不畅,特别是减速反应很慢,还什么7挡双离合换挡平顺,加速就顺不考虑减速。有时早上冷车启动发动机抖得好厉害,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有毛病,请帮帮忙怎么办,是继续使用还是有具体处理办法。过保了就什么都自己的了,搞不懂车子这么多毛病不召回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