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拖挡共振升级软件无效

  • 投诉编号:【13767】
  • 投诉时间: 2012-05-22 10:4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SI 自动 四驱 菁英版

投诉内容

上海大众2012款途观箐英版1.8TIS四驱,出厂日期4月3日,目前行驶总里程1850km。从提车开始就有2挡升3挡、3挡升4挡、4挡升5挡的换挡过程出现拖挡共振,在驾驶位和副驾驶位都感觉到振动,遇振动时松油或加大油门后振动消失,在平路偶尔还出现过发动机转速超过2500转不升挡。问过销售4S,回答说:“途观都是这样的,解决不了。”近30万的车是这个样?请求国家质量监督部门行使监督职能,督促上海大众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彻底解决!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1、2012年6月19日,我公司处理人员联系客户,但客户未接电话;2、经向4S店核实,该客户车辆已进行变速箱控制单元软件升级,客户对升级后状况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