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变速箱故障问题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2020】
  • 投诉时间: 2012-04-03 09:3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FSI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多次出现,前天又去了4S店,说是申请更换滑阀箱,现在看了广大车友的问题,说不清到底是滑阀箱问题还是变速箱电脑板的问题!4S店说可能是变速箱软件和机械不匹配造成的!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反映变速箱问题了,奥迪还不召回。给广大车主造成了多少伤害,网上随便一查,便有好多人在抱怨这个问题,行车电脑出现变速箱故障,功能受限;起步开车耸动,慢速行驶踩刹车耸动,和追尾一样,慢速行驶打方向熄火,倒车熄火,转速表怠速不稳,指针上下不停抖动!希望贵网站能为我们车主做主啊,和奥迪总厂,质量监督局协商,看能不能召回!还有5个月,车子就过了质保期了,那过了如果坏了不是要自己掏钱了嘛,而且问题还不知道能不能解决!为什么这么大的品牌,还不如丰田,真的很让人郁闷!买车是为了方便,现在上到车,心理就不舒服,遇到堵车的时候,频繁启停,恨不得跳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