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5变速箱N挡挂D挡严重抖动问题

  • 投诉编号:【9953】
  • 投诉时间: 2012-02-09 23:4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FSI 双离合 技术型

投诉内容

2012年2月3日,在车子开了两个多小时后,等红灯重新起步时,从N挂到D挡,发现车子严重抖动前耸,非常吓人,而且重复出现此故障 并且故障提示变速箱有故障,当时立即把车停到路边,第二天起来开车,故障再次没有出现,然后找4S店维修,仅仅是升级电脑,不同意延长保修期和做出质保承诺,维修回访电话中,他们承认是温度过高故障导致问题发生。2012年2月9号,在车子开车两个多小时后,又发生类似故障,但是故障提示灯未亮。变速箱作为汽车的核心部件,这么大的故障重复出现在一个这个档次的车上,真是匪夷所思。作为一个有了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觉得非常惊讶,4S店的推脱态度令人气愤。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