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5车辆慢速行驶途中熄火

  • 投诉编号:【10205】
  • 投诉时间: 2012-02-18 10:1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FSI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在车子行驶大概10000多公里左右时,市区堵车行驶过程中,经常出现起步,刹车,车子有强烈的顿挫感,但速度上去之后,过20分钟就没有这个现象了,多次出现!现在33000公里,昨天这个现象又出现了,仔细观察行车电脑,在车辆等红绿灯刹车时,行车仪表盘减挡,当减挡到D2换D1时,直接跳到D,然后一秒钟恢复到D1,车剧烈抖动,还发出异响,以为是被追尾了,一看后面没车子。后来慢速转弯的时候,车子突然熄火了!但是平时只要不遇到堵车,或者慢速行驶时间不长,这个现象不会出现!但就怕以后上了高速,突然熄火啊!请帮帮忙怎么办,是继续使用还是有具体处理办法。过保了就什么都自己的了,搞不懂车子这么多毛病不召回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因为看过好些人投诉,也都是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