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5经销商扣押订车款

  • 投诉编号:【11353】
  • 投诉时间: 2012-03-15 17:4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FSI 自动 技术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8月在广东中奥4S店交了18000元诚意金购买一辆奥迪Q5轿车,到了2011年11月份还没有接到交车通知,所以我提出不再购买此车,我向4S店提出退还我的18000元人民币购车诚意金,4S不予退还,在2011年11月份到2012年3月份,我几次跟他们销售部的经理沟通,他都是说公司在走退款流程,可是到2012年3.5日左右却告诉我,他的老板不同意退还此诚意金,我在2月份的时候已经找律师发了律师函,可是他们4S店还是对此事不闻不问,所以今天是3.15日消费者权益日,我希望我的权益能在这里得到解决,一个4S店有什么权利扣押消费者的诚意金,我希望工商有关部门对此事予以查处,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