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电瓶亏电车辆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10573】
  • 投诉时间: 2012-02-25 17:4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DVVT 自动 启臻版 550S

投诉内容

2010年3月提车。车买回不久,有大概一周没用,就打不着车了。后咨询4S店,说车停放不要超过一个礼拜。一年后,就只能保证两三天停放了。最近一年来已经去维修站不下十多次,花费好几百元,主要太耽误事了。因此2011年10月份去4S店检查过,说没问题。现在更过分,我这周二才从4S店再次检查回来,仍然说电瓶没问题。周四晚上还用了车,结果周六中午准备出去,就又打不着火了。大家的车发现问同样的亏电问题没有?打电话到4S店,说是我自己的问题,叫我自己掏钱换个电瓶。4S店还给了建议,要我回家把电瓶线拆掉,要启动车的时候再搭上。这是什么道理呀?其他还有诸多小问题我就忍了。这个问题就严重了,启动不起车都用不了,还买车干嘛。

投诉回复

上汽荣威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会抽空送车进站检修,我司已安排售后服务中心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