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电瓶亏电车辆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8373】
  • 投诉时间: 2011-12-06 18:4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DVVT 自动 启臻版 550S

投诉内容

2010年8月提车。车不到半年,就严重亏电。4S店已经更换了发电机、和新电瓶。最终问题没有解决!,车只要停放一个礼拜。保证就不能启动,有时严重到遥控器开不了车门。一年来已经借朋友的车搭电不少十多次。尤其是在单位上,单位同样很多车停放都没有问题,只有550跑光电。几乎要疯掉!大家的车发现问同样的亏电问题没有?刚刚从4S店检修回来,问题没有解决,打电话到厂里,和4S店一样的口气,说荣威电脑多耗电,不能放很长时间,要两三天就开动车。这是什么道理呀?今天4S店还给了建议,要我回家把电瓶线拆掉,要启动车的时候再搭上。

投诉回复

上汽荣威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广东广物骏孚已与客户取得联系,车辆已修复,客户表示会再使用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