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制动系统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0161】
  • 投诉时间: 2012-02-16 21:0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T 自动/手动 品臻版 550D

投诉内容

在2011年11月中旬时候,荣威550车在行驶途中出现ABS故障,动态稳定控制故障,牵引力控制故障,今年2月初到标远进行维修时被检查是ABS泵坏,要更换约5000多元,同时被告知车过保修期,费用要本人承担。而本人认为是车的本身产品质量的缺陷所致。因为本人的车才跑2万6千里,虽过了3年,但离8万公里的保修还很远,网上有多个同样550车有也出过此类问题,说明这不是偶然性的。2008年的第1批这个类型的车有不少这个问题。这不是车主使用造成的损坏,是车子本身的问题,为何要车主买单?而且设计出现重大安全的问题更是应该采取召回的。希望上汽荣威正视消费者的问题,拿出诚意来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荣威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针对客户反映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