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A8L变速箱换挡冲击顿挫问题

  • 投诉编号:【10190】
  • 投诉时间: 2012-02-17 18:51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8
  • 投诉车型: 2009款 4.2 FSI quattro 尊贵型 A8L

投诉内容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2挡换3挡,4挡换5挡有明显冲击,降挡时也一样,3挡降2挡时时速要在10公里左右才会降下来,车辆爬坡时变速箱工作有明显迟缓,期间曾出现过几次换挡指示屏亮红灯,经过几次服务站检查,后联系一汽大众奥迪索赔更换了一台变速箱总成,经过服务站匹配调试仍然存在上述问题,无法解决,一汽大众奥迪方告知我是什么软件问题,说需要德国厂方解决,我指出产品有质量问题他们又不承认,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这期间我也几十次的打电话过去询问有否解决办法,总是被告知要耐心等待,没有具体时间什么时候能解决。恳请贵部门能协调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