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发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8770】
  • 投诉时间: 2011-12-20 11:56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秀尔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自动 GLS

投诉内容

2011年11月24日下午5点左右我开车行驶在保津高速上,距下高速收费站5公里时,速度由120公里缓慢下降至80公里出高速口后只能开到60公里(此时仪表显示油水均正常,故障灯也未闪烁)接近保定亚华大酒店住处2公里左右时突降至30公里左右(此时仪表显示油水均正常,故障灯也未闪烁)。第二天我驱车至保定广龙起亚4S店检查,检测结果为三元催化堵塞造成,更换后服务人员说速度没有问题但发动机有响声,建议我回天津维修,我当时拒绝了,因我想如路上出问题怎么办,我要求维修中心检测,检测结果为活塞环对口,活塞,活塞环,缸体受损。服务中心申请东风悦达起亚总部更换发动机未审批,此时我的车已在服务商处20多天,保定服务商第二次申请更换损坏部件至今未审评。我的车目前才行驶15000公里就要进行发动机大修,我难以接受,我强烈要求厂家更换发动机,并赔偿我误工费。(我的车每行驶5000公里离合器踏板就响,挂档异响,行李架车顶变形均未彻底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