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热车起步必定性熄火

  • 投诉编号:【1959】
  • 投诉时间: 2010-11-26 09:17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秀尔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GLS

投诉内容

车辆冷车时起步及行驶流畅舒适.车辆行驶20分钟后或高速行驶后,遇红灯或拥挤车辆停下,重新起步时无改善性熄火. 本人驾龄13年,开过多种车辆,驾驶技术应该没有问题. 开始以为本人对这车辆性能不熟悉,驾驶一段时间后觉得还是车辆问题: 1、车辆热车怠速过低(500转),此时发动机的扭距输出不能满足起步需求,所以熄火。本人采取了 热车起步时适当加油门,但绝大部分情况是“死你没商量”,车辆抖动几下就熄火,重复几次以后才能起步行驶。如是以上问题,厂家应该在车控程序中调整热车怠速至650-750转,并调整节气门起步响应程序至正常起步为止。 2、如果以上技术措施无法解决问题,那么说明发动机或传动系本身存在问题!主要是所用材料热膨胀系数不一致或膨胀预留间隙不够的可能性大!从冷车行驶到热车后,造成局部摩擦力加大,无法正常行使。这就需要重新设计改善制造来解决!(如果是这个原因,通过行驶磨合一段时间后,可能问题会得到缓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