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K300发动机连杆断裂厂家拒绝索赔

  • 投诉编号:【8732】
  • 投诉时间: 2011-12-19 06:2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0年2月1日,也是在信任跟崇拜下,在淄博星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LK300一辆,发动机号为27294831340238,车架号为WDCGG8BB3AF407777。该车曾在同年12月14日因下雪发生轻微侧翻,经淄博星吉奔驰4S店公司维修部门检测,存在发动机进油、挡风玻璃碎裂等问题,在维修长达近3个月后,先预支18万元维修款后提车继续使用该车,提车使用不到半个月后,在正常行驶加油中全车制动失灵,不能正常发动,再次拖至太原之星奔驰4S店维修检测,3天后更换新(免费)启动机后继续使用,但又在2011年5月4日正常行驶中,时速在30-40时全车又再次抛锚无法行驶,这次又拖至石家庄奔驰4S店检测,3天后石4S店请北京奔驰总部工程师来石鉴定后,得出结论发动机进油导致链杆断裂,把缸体击穿(附带鉴定报告)无法行驶,本人多次找淄博星吉奔驰4S店负责人协商至今无果,他们拒觉维修,不承认这次的事故和他们上次维修有关,害怕背负责任,负责人还要我去投诉保险公司,告保险公司不给予赔偿,我找到保险公司咨询,保险公司拒赔的说法是发动机内部出现问题不在包赔内,是属于汽车质量问题,修车的所有费用要自己承担,7、8十万车在石4S店外边置放又快8个多月,已经风刮日晒的面貌全非,我来回奔波与俩4S店之间,被折腾得“狼狈不堪”、灰头土脸”:不仅如此,至今7-8个月淄博4S店连个音信都没有,难道名牌车都这样有权威霸道吗,全国出现多少烧砸名车的案例,我现在才体会到愤怒和不公、也是无耐。给消费者造成烧砸几十万、甚至几百万都不觉得心疼。车是给我们消费者创造效益和服务的,现在正好颠倒,制造、经销商成为上帝,我们消费者为他们服务,希望得到支持和帮助的消费者不计其数,本人坚持奔驰公司或4S店作出必要的合理解释、和补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