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k300一年内多次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803】
  • 投诉时间: 2010-11-11 10:5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09年12月份购买奔驰glk300至今出现多次质量问题:更换喇叭,刹车灯,维修空调通风系统(修了三天),这些都是小毛病,本着对奔驰一贯的信赖和崇拜是可以原谅的,但这次我是真的生气了!变速箱又出现异响,送到4S店检修4天也没有给任何回复。如此服务敢问奔驰信誉何在!质量何在!奔驰一直以高质量、高性能著称, 我们当初购车时,正是看重奔驰公司的品质与品牌,并为此花高昂的价钱购买,结果这一年内都在修车中。为何这么好的品牌耐用部件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会出现这种问题?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本人强烈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