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车身左右高低不一致

  • 投诉编号:【7801】
  • 投诉时间: 2011-11-23 17:2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自动 酷黑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0年4月在上海五角场斯柯达购买了1.6AT酷黑版晶锐一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该车车身有左低右高的问题,问题现象为左前轮比右前轮低10mm,左后轮比右后轮低12mm,车身整体左倾,尤其在右转弯时车身左倾的更加厉害,十分影响我的使用,多次去4S店解决,被4S店以各种理由推脱,一是说这车设计出来就是这样的,就是左低右高,二是说汽车的发动机和方向机都在左面,左面比较重,所以比右面低。但是我朋友也有一辆差不多时间买的同型号的晶锐却没有这个问题,最后4S店把问题上报上海大众总部,而上海大众总部只说车没问题,无法解决车身的侧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