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晶锐无法点火启动

  • 投诉编号:【5214】
  • 投诉时间: 2011-06-28 15:3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自动 晶享版

投诉内容

1、购车后不久,喇叭单边不响、应急灯开关不灵活。2、购后不久尾气排放灯常亮,后用电脑清除消失。3、5月份已在4S店(四川申蓉泓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做过保养,称无任何问题,但近两个月使用情况来看,尾气灯OBD排放指示又常亮过一次,后自动消失。4、关键问题是自保养后,本车已经多次出现无法点火启动情况,令人非常着急,具体现象为ABS灯常亮,打火时有点火器声音(即电路应该正常),但就是不能启动(感觉没有油进入缸内)。5、上述第四点情况在前几次出现后又在不确定的时间内恢复正常,但今天中午出现后至目前仍然如此,无法启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