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新车冷车启动困难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7332】
  • 投诉时间: 2011-10-28 16: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 手动 晶致版

投诉内容

晶锐8000公里后,冷车启动要打火三次以上。10月1日去2次保养,叫4S店检查(基本没检查),4S店说是积碳问题,油品不好。我加油都是在中石化比较大的加油站加的,4S店叫我买燃油添加剂,说加了2支后会有效果,2支用完之后仍然没有任何起色,后投诉上海大众总部。4S店来我公司取车,前后放在4S店5天,换过碳罐电磁阀(本身质量问题,坏的),火花塞,燃油滤清器,检查过水温传感器,油泵继电器。清洗过油路,喷油嘴,节气门等等,以上情况4S店都是在没有通知本人的情况下操作的,但是问题仍然没解决。10月27日来录发动机启动音频,发给总部,10月28日上午给答复,说是积碳,要拆缸盖。按中国93号油品来说,4000公里以上,每辆发动机都有积碳,何况我车才8000公里就有这问题,不至于积碳那么严重,本人平时开车基本2000转以上换挡,加油也都是中石化比较大的加油站。是不是今后我这车10000公里就要拆一次发动机?目前处理没有任何进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