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经销商疑似事故车当新车卖

  • 投诉编号:【7573】
  • 投诉时间: 2011-11-15 12:2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自动 时尚型 XT

投诉内容

1.提车时发现在右视镜下刮痕迹,当时销售说是指甲痕,就没在意,到2011年月11月4日洗车时发现刮痕附近出现明显变黄色(原车是钛金灰),那个黄色是在漆内的,象刮痕。2.因为买车到2011年月11月4日没接到过通用回访电话,所以当发现变色当晚打客服咨询我的车是什么时候卖出并上报资料的,通用回复没有我车的上报资料。再问4S店是什么原因,4S店回复资料已上报,直到2011年月11月14日才接到通用的购买信息确认电话3.我是2011年月9月13日提车,车是2011年月6月生产的。根据以上三点,有理由怀疑4S店把事故车当新车卖。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销售确认,已跟用户沟通过,交车时手续、用户签字都在,顾客在使用近3个月后提出这些问题,经销商向顾客解释过了,顾客后未再提出其它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