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过水泥路面后悬挂异响

  • 投诉编号:【7534】
  • 投诉时间: 2011-11-12 17:3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进取型 XT

投诉内容

2011年8月,做首保时,向二级经销商维修点反应此问题,并由技师驾驶验证,技师告知是后刹车盘与卡钳相碰发出的声音。在安静的下坡水泥路面踩刹车时此声音消失。技师即与四川成都港宏别克联系问怎么处理,被告知必须将车开到成都4S店去进一步检查才能索赔或维修。2011年11月,有空了,也做二保,即开到四川成都港宏别克,结果被告知是后面车牌在响,建议我换车牌框。就没有处理。又浪费时间,又跑那么远的路,怎么维权嘛?这个是我车的主要问题。另外,天窗响,检查的时候把我的天窗导轨弄坏,也不知是真有问题吗还是不小心弄坏的,这下没说的了,叫我等货到了大约一两周再去成都第二趟就给我换。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与维修站确认,已对刹车分泵做了处理,换了天窗框架,问题已解决,顾客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