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CTS方向机漏油

  • 投诉编号:【6848】
  • 投诉时间: 2011-09-25 14:56
  • 投诉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CTS(进口)
  • 投诉车型:

投诉内容

7个月前发现车才启动的时候有异常的响声,开始声音很小,只有冷车启动的时候有一点响声。过一会大概2到3秒左右就没有了。而且有时有,有时又没有响声。所以也没注意。到后来声音越来越大。但是都是才启动的时候才有几秒时间有异常的响声。8月4号到4S店检查,说是方向机漏油,需要更换方向机总成。车刚好过了三年质保期时间,但才行驶49000公里,离10万公里质保里程数才一半,而且发出异常响声的时候还在质保期时间内。但是4S店要求自己承担维修费用,他们也承认是质量问题,但是说发现问题的时候已经过了质保期时间,但是我发现问题的时候还在保修期内,开始声音很小,而且是响声一会就没了。所以自己也没注意,就没有到4S店去检查,现在要求按发现问题时间确认,就应该是属于质量问题。而且也应该是在质保期时间内的,需要4S店免费维修更换。以前反映到4S店,也没有一个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