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CTS将试驾车当新车卖给车主

  • 投诉编号:【185】
  • 投诉时间: 2010-05-14 16:32
  • 投诉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CTS(进口)
  • 投诉车型:

投诉内容

我是车架号:LSGDE53T17H011532凯迪拉克赛威车主,投诉上海通用和苏州华洋凯迪拉克4S店把4S店维修过的“维修车”、“库存车”、“返厂维修车”当新车卖给我,欺诈消费者!第一、我的车在提车前被4S店维修过2次,是有质量瑕疵的“返修车”;第二、我的车是库存时间长达一年的“库存车”,连轮子都放扁了;上海通用《出厂车辆检验单》注明出厂日期:2006年12月12日,我的购车发票日期:2007年12月10日,实际提车日期:2007年12月12日.。因为放置时间长达一年,上海通用和苏州华洋没有恰当保养,导致车子车身异常抖动,轮子变形,详见附件2007年12月10日维修单。第三、我的车子是因为有质量问题返厂维修过的返厂车。我2008年(提车后几个月)因为偶然碰撞,前牌照框掉了,发现牌照框后面有油漆写的“坏 拆”两个字,后来又发现引擎仓内很多部件拆动过,虽然不是我拆动的,但是无法证明是苏州华洋或者上海通用拆的。直到2009年初,我从苏州华洋内部职员处打听到我的车是“返厂车”、“库存车”、 4S店维修过“返修车”。这辆车本来是苏州XX证券的王总在苏州华洋定的,王总发现车子不对,要求退车,苏州华洋凯迪拉克4S店不肯退,王总就把车架号报给上海通用的朋友,查询后说是返厂车。王总在苏州华洋一楼展厅和销售员吵架,说是返厂车,要求退车。苏州华洋销售员孙亚跑到展厅二楼,大声嚷嚷说:上海通用拿返厂车骗人,客户要求退车!王总把车子退掉后直接从上海通用提了一辆车。事后,王总问孙亚,那辆白色返厂车卖给谁了?孙亚说:卖给一个昆山的外地人(指我)了。这些过程,都有人作证!我车子引擎仓内好多部件的螺丝都拆动过,原装的螺丝不会打毛,不怎么生锈,用记号笔划一条细直线做封记,而拆动过的螺丝是用白油漆点的封印,非常粗糙,螺丝有拆动打毛痕迹!请帮忙看看,我该如何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