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喇叭出现破音时而成单音

  • 投诉编号:【6126】
  • 投诉时间: 2011-08-12 16:0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T 自动 时尚运动型 GT

投诉内容

10年8月底买的车,9月就开始出现喇叭破音的问题,在大同必高别克4S店进行过检修和索赔,4S店已经同意更换喇叭,因当时本人工作原因,着急调入外地,所以没有在大同4S店更换,到山西临汾后,喇叭时而破音,时而单音,因为出现的频率不大,所以只是去临汾上通别克4S店询问,没有要求更换,在8月份以后,单音出现频率过大,很影响夜晚行车,就去4S店进行索赔,当时去4S店时,别克的接待员都听见喇叭已经成为单音,但是索赔员当时不在岗,就推卸说没听见喇叭破音,不予更换。我也投诉给上海通用,一天过去了,也没有给答复!现在车子已经行驶23000公里,经过土路底盘哐哐的响,去4S店检修,维修人员说是右前轮球头松动,要更换,可是不在索赔范围,有待检测!GT右后灯眉出现皱纹,临汾上通别克4S店的索赔员说是装饰店镀膜造成的,不予赔偿。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联系客户确认,客户表示车辆目前没有问题,我司客户人员建议客户如有问题至站检修,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