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发动机活塞金属片两处环断裂有沙眼

  • 投诉编号:【5658】
  • 投诉时间: 2011-07-16 00:5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T 时尚运动型 XT

投诉内容

2011年7月2日发现车抖,加速无力,上北京骏宝捷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保养提车时说正常,在试车之后发现问题没有解决。检查火花塞,第四缸火花塞被击穿换了一个,并说车辆正常了。7月9日跑高速回来时发动机故障灯长亮,次日到4S店检查,试车时发动机故障灯闪并且ESP灯亮,加速发动机里有撞击的声音,在没经过车主同意情况下拆解发动机,发现发动机活塞金属片两处环断裂有沙眼。车是去年6月购置,行驶14000公里,4S店说只给换发动机中段,车主要求换发动机总成,4S店维修经理说要汇报给总公司,到现在还没给个说法。说要查车的用油,该车一直在正规中石油、中石化加油,这分明是想推卸责任。4S店承认是本身质量问题,许多论坛网友都有类似的问题,火花塞被击穿、点火线圈、活塞断裂等问题,生产的车质量不过关,让消费者受很大损失,希望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与维修站确认,车辆问题更换中缸,目前车辆修复,但客户提出延长质保,维修站会与客户多次沟通,与顾客协商达成一致,顾客接受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