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朗GT固特异轮胎起鱼鳞皮

  • 投诉编号:【5067】
  • 投诉时间: 2011-06-24 10:1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自动 豪华型 GT

投诉内容

原车配轮胎是固特异215/17的。在正常的使用下四条都有不同程度的起皮现象,用手轻轻一拽就下来。前轮比较严重。整车质保2年6万公里,现在只有1年3个月45700公里。可去了4S店,他们说不是质量问题,先是让我去了轮胎经销商处说能鉴定是否是质量问题,(没有仪器只凭目测)但经销商给出的结果是由于从发现问题到现在已经走了大约700公里了,起来的皮已被磨掉只有疤了。他没有问任何情况就说是我走砂石路造成的。我又和4S店去交涉,他们说不能把轮胎返厂鉴定,说他们没有这个权力,只能帮我把轮胎的照片传过去还不能让上级知道怕上级说他们。说如果要鉴定的话就让我自己去国家权威鉴定中心鉴定,地址在天津,详细地址不知道。我给上海总厂和轮胎青岛总厂打过电话他们都要通过经销商来解决问题,总之什么结果也没有得到,我现在不知怎么办。目前我只有把车的前后轮胎互导一下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