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200反光镜不能折叠

  • 投诉编号:【1664】
  • 投诉时间: 2010-10-29 16:0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在去年9月买的奔驰B200车型,但使用1个月后得知反光镜是固定死的,这对行车带来很多隐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7258-2004》,该标准第12章安全防护装置中12.2.4小节内容为“安装在外侧距地面1.8m以下的后视镜,当行人等接触该镜时,应具有能缓和冲击的功能。我当初在十五家园行驶中于对方车辆不小心碰掉了反光镜,对方车主也很好奇,怎么反光镜是固定死的,我真的不知道这个问题的存在是否对安全带来隐患,奔驰是否要对此承担责任。最近得知新款的B200反光镜都可以一键折叠,对此本人感到很郁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