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变速箱故障无法升挡

  • 投诉编号:【943807】
  • 投诉时间: 2023-06-25 12:5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11年11月购入09款奔驰B200车辆一台,该车型采用的cvt变速箱设计存在缺陷,奔驰中国于2012年对部分生产于2011年2-4月的车辆实施了召回,我的车辆生产于2011年3月,并未召回。通过车友群等渠道得知已有不少车友通过善意索赔获得了免费的更换服务。我于2023年6月24日在江苏4S店内进行了相应检查,也通过4s发了善意索赔给奔驰中国,奔驰中国表示拒赔。本人手上已有20多位车友索赔成功的证据,奔驰中国涉及区别对待。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反馈的车辆事宜,了解到授权经销商已联系您沟通解释由于车辆已超出质保期,故无法提供保修服务,车辆如有其他问题您可以随时联系就近的授权经销商,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