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200新车供油系统出现问题

  • 投诉编号:【883】
  • 投诉时间: 2010-08-11 16:3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月9日 我于奔驰4s提车,车型b200。销售人员说的好,如果正常驾驶,10年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一个多礼拜奔波办理缴税上牌等手续。27日,第一次开车出城从江西南昌到赣州,约400km。出发时在市内行驶约350km。结果在距离赣州还有20多公里时,高速上半路熄火。险些酿成悲剧。 当初承诺的24小时道路救援也以不能上高速作罢。无奈只有拖回南昌。检查结果为供油系统有问题!说要动发动机。我们要求换车或者退车。销售经理说:出了门就是2手,只能修不能换!这就是作为奔驰销售经理的素质!之后都不予理睬,电话不接,上门不见!我想奔驰作为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大家看好的他的高品质,高服务,高安全性能。700公里第一次出门,就发生这样严重的质量问题。出了门就是2手,只修不换!这就是所谓的高服务!高速突然熄火,险些造成追尾,这就是高安全性! 买来20天不到,就要动发动机! 这就是所谓的奔驰品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