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汉兰达和大众途观L哪一款比较好呢?

汉兰达和途观L这两款车看着还可以的,这两款车哪一款比较好呢?

2021-04-20 11:47 鸟尽弓藏

专家答复

您好!新款汉兰达秉承“Beyond Highlander”前卫开发理念,新增透镜式LED前大灯配置,亮度更强能耗更低,外观也更精致流畅。这款车拥有智能网联导航系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智能体验。新车搭载2.0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带动态扭矩分配的四驱系统。目前质量投诉不多,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97-1-1.shtml,新款的途观L采用了大众全新Logo,将丰富运动设计元素融入外观、内饰中,让设计更具张力和气势。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EA211 1.4T或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目前有一些颗粒捕捉器堵塞问题的投诉,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014-1-1.shtml

2021-04-20 11: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