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

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购车时看上了这两款车。不知道哪一款更好。

2021-04-20 11:38 鸟尽弓藏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朗逸这款车加入智慧车联系统,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也可与手机搭配,实现基础的车联网功能。搭载了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加入了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对提升燃油效率有一定的帮助。日产轩逸外观炫酷,造型动感时尚,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搭载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8英寸中央液晶屏基于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这款车搭载了第三代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发动机技术上,HR16发动机采用了诸多新技术,对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起到了关键作用。这两款车建议您试车后再进行选择。

2021-04-20 11: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