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无缘中国市场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5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和i5旅行版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丁戈尔芬工厂正式下线。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主要面向德国、英国、日本、意大利等市场,未来或无缘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宝马5系与宝马i5均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其中,宝马i5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身份。整体设计方面,两款新车均有着更加运动的下包围,配合犀利的头灯造型,视觉冲击力较强。

  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饱满的尾部,两侧细长的尾灯组搭配黑化的后包围,视觉效果同样极具运动感。此外,未放倒座椅时,后备厢容积为570L,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700L,储物能力较为出众。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将提供汽油版+48V轻混、柴油版+48V轻混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宝马i5旅行版的eDrive40版本采用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50kW,M60 xDrive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可达38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