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革新 全新宝马5系/i5将于明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4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除将推出国产版的5长轴距和i5以外,还会将引进标轴版5系和进口版i5各一款车型。

  作为第八代车型,全新一代5系在外观方面有不小的创新与突破,整体的线条刻画相比老款来讲更为硬朗,同时新车延续了较为常规的格栅造型,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也会更高。在车身造型上,新车也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从侧面看显得较为动感。在细节方面,经典的霍氏拐角处镶嵌有镀铬饰板,饰板中还配有可发光的“5”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在内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包括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新样式的运动方向盘等。后排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后排悬浮式巨幕,该屏幕尺寸达到31英寸,分辨率为8K,并支持实时互联。在座椅的靠背上还将印有专属的汉字“五”专属徽标,进一步彰显其作为国产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车型方面,国产版长轴距5系推出将525li和530li共6款车型,525Li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12马力。530Li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8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版长轴距i5将推出eDrive35L 4款车,新车将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50kW,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67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